保健食品最怕吃沒幾次就會怕,尤其喝的營養品,很怕老人家一下就喝膩不想喝。不過我想因為是不甜的口味,我自己也試喝了看看,發現其實很OK,不會讓人喝不下去是我想太多了,而且我發現含有三重胺基酸、蛋白質與營養素的百仕可復易佳3000吃素者也可食用。

 

最近下班回到家看到阿公他老人家,總覺得他的精神與氣色都變得比較不好,飲食方面感覺也有點欲振乏力,常常一碗飯配菜,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便當也常常連半個都吃不完,看到阿公的狀況不是很好,讓我很緊張,阿公他老人家長期下來,營養會不均衡,陷入一種惡性循環。

1.png

我上網看了一些老人相關的網站,發現很常討論老人沒力相關的問題,主要隨著年齡的增加不然就是長時間待在床上沒有下來走動,氣力很容易不比當年,一般輕微的狀況比方說毛巾擰不乾或者是像前面講到的爬樓梯變得比以前更容易累。

2.png

網路上也有非常多的營養品可以選擇這中間我看了很多像是亞培、安麗等等,看的真的是眼花撩亂,因為每一個產品都很相似,所以就做了一些功課,也交互比較了一下。

3.png

百仕可復易佳有幾個系列,我這次幫阿公先買的,是百仕可復易佳3000的營養素,評價不錯的3000系列的主打目標族群,適合60歲以上的族群來喝。口味是不甜的,剛好阿公平常不愛吃甜的,所以我就先買了一箱來讓阿公試試看喝的營養品。

4.png

保健食品最怕吃沒幾次就會怕,尤其喝的營養品,很怕老人家一下就喝膩不想喝。不過我想因為是不甜的口味,我自己也試喝了看看,發現其實很OK,不會讓人喝不下去是我想太多了,而且我發現含有三重胺基酸、蛋白質與營養素的百仕可復易佳3000吃素者也可食用。

5.png

阿公一剛開始,是把原本早餐會喝的豆漿、牛奶,改成百仕可復易佳3000,喝了幾天後還滿習慣的,下午阿公到公園去散步回來之後肚子有點小餓時,也把百仕可復易佳3000當點心補充營養,現在阿公平常吃的東西變多了,主要是因為有在運動,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多吃一點,看到阿公氣色一步一步變好,也慢慢習慣吃保健食品補充營養,多吸收胺基酸、麩醯胺酸、蛋白質與高鈣等營養素,讓我鬆了一口氣。

6.png

為什麼當初我會選擇百仕可復易佳3000給阿公補充體力飲用,除了有養復三重胺基酸和麩醯胺酸,更重要的是3000的鈉含量很低、無乳糖,很適合老人家使用,不會造成負擔。

7.png

我覺得想要避免體力流失的狀況,補充營養和養成運動習慣兩者都很重要,現在阿公在家也做一些健身操和到公園去健走,回來之後就靠百仕可復易佳3000補充營養,一罐的鈣含有550毫克,符合高鈣標準、多種蛋白質、胺基酸等營養素,看到阿公開心地喝下一整罐,能吃得下營養的保健食品,就是一種福氣啦!而比較市面上其他營養品,百仕可復易佳3000擁有較其他營養品更豐富的營養素像是麩醯胺酸、精胺酸...等,正好很適合阿公,讓他老人家身體更有力量,更快恢復活力。

 

 

 

 

 

百仕可,復易佳3000,營養素,評價,彭淑美,麩醯胺酸,老人推薦營養品,液態營養品,喝的營養品,銀髮族營養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品德仁 的頭像
    品德仁

    營養品補給站

    品德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